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州南菱4S店:2011款帕杰罗广州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25   信息时报   字号:

  作为广东省省级销售商的广州南菱4S店近日成功举办了“新方向 新启程 2011款帕杰罗劲越上市会”。活动现场,南菱三菱4S店还特别推出“2011款帕杰罗新春超值版”。此款帕杰罗在原有配置上再增加了9项升级,售价为30.88万元。

  广汽长丰三菱2011款帕杰罗继承了帕杰罗一贯的优良越野性能,并针对城市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做了全新的改进,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贴心的安全保障,树立起中高端专业SUV的新标杆。

  2011款帕杰罗拥有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42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保证了高达35度的爬坡能力,即使面对如楼梯般陡峭的山坡依然能够逾越。独一无二的超选四驱系统,在时速高达100km/h时,也能在2H、4H和4HL模式之间切换。不论是从高等级公路跨向泥泞的乡间小道,还是从沙滩爬上硬朗的柏油路,驾驶者都可以随时在车上完成驱动间的切换。

  据了解,2010年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销量刷新年销量记录突破万台,同比增长32.81%,达到10131台,继续领跑中高端专业SUV市场。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