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日产Micra DIG-S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正在采取新的举措以降低其车型系列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公司将要推出一款追随小排量趋势的新版Micra车型。这款新车型的名称为Micra DIG-S(直喷汽油增压器),将会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日产Micra DIG-S发布日产Micra DIG-S发布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Micra DIG-S将搭载一款增压式的1.2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9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42 Nm,配备手动变速箱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克/公里,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5克/公里。

日产Micra DIG-S发布日产Micra DIG-S发布

  据日产公司表示,超低的排放同时还不影响汽车的驾驶性能意味着这款Micra DIG-S为现在的城市车树立了新的标准。据悉,这款发动机的三缸规格设计使得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同时,由于运转部件更少,也进一步降低了摩擦损失。另外,由于采用了起动/制动系统和能量再生系统等先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因而发动机的动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据称,手动档车型可达到112英里/小时(18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组合燃油经济性可达69.8 mpg英国(4升/百公里或58 mpg美国)。

  这款Micra DIG-S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将于今夏上市销售,售价预计会在临近上市时公布。(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