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新款大众CC增1.8T车型 售价25.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7:2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一位负责人处获悉,2011款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4月份在长春下线,5月份上市,同时两款1.8TSI车型将投产。

  相对于现款车型,1.8TSI发动机及5座布局的加入将是2011款CC最大亮点,两款1.8TSI车型均将匹配6速DSG变速器,此前已公布售价,分别为25.28万元和26.28万元。对于外观细节,则与现款CC相比变化不会太大。

  据悉,2011款CC将在原四座基础上增加五座版本供选择,实用性将有所提高,满足国内高级车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另据了解,现款CC 2.0T车型还在继续生产,不过,指导价为26.78万元的车型在市场上已经缺货,有消息表示今后该车型可能不再生产,而保留其豪华和至尊两款中高配车型。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