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首付5.2万与奢华零距离 购雷克萨斯IS25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7: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在四川辰宇购雷克萨斯IS250享低首付低利率

  在浪漫的2月,你是准备给心爱的TA选择两人法国浪漫购物?一次非洲探险?还是选择两人共同拥有一辆让所有人羡慕的豪华座驾?据了解,四川辰宇在这个2月将浪漫进行到底,即日起至2月28日,在四川辰宇购雷克萨斯IS250,首付5.2万,即可开走雷克萨斯,更可享最低首付或低利率多种优惠方案。

  心动购车辰宇浪漫钜献

  据了解,专门为这个浪漫2月推出的IS250更有满足您心中的不同爱情颜色:珍珠白,纯洁又优雅;酒红云母,澎湃又激扬;浅色珍珠蓝,动感却不失恬静;炫酷金属黑,暗夜中的迷人猫咪,魅惑又迷人!每款车型有5种内饰,10种车身颜色可根据自己喜好自由组合,个性化组合高达50

  种!

  此外,雷克萨斯另外一款全新豪华SUVRX270精英版已正式上市,售价仅为49.5万元!花更少的钱,为何不买进口车?以低于50万的价格购买到70万以上的同级全进口配置车型,雷克萨斯RX270精英版可谓超值超惊喜。

  爱车保养浪漫2月礼多多

  四川辰宇特别推出浪漫2月车主到店保养有礼活动。四川辰宇为尊贵的车主提供LEXUS雷克萨斯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除更换机油机滤,还对您的爱车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在各种紧急情况下,车主还可以拨打四川辰宇24小时救援热线,随时与四川辰宇取得联络或寻求帮助。

  据悉,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荣获

  雷克萨斯中国售后服务认证杰出经销商称号,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更囊括全部(包括优秀服务经理、优秀零件经理、优秀服务顾问)三项大奖。丰田汽车在中国西部唯一的技术中心也落户四川辰宇LEXUS,今后国内西部地区的雷克萨斯和丰田系列的车辆的重大技术课题都将在这里进行技术支援。

  记者何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