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省油耐用好养护 新羚羊入选节能补贴目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6: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五批推广目录。以“省油耐用好养护”获得市场金牌口碑的长安铃木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入选此次目录。消费者到店购买新羚羊,即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省油耐用 金牌口碑

  长安铃木是中国较早的合资汽车企业,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方面,造就了优秀的节油品质。新羚羊其所装备的G13B全铝发动机,曾经荣获“世界十大最省油发动机”殊荣,也是国内第一款全铝合金发动机。在每小时60公里等速行驶情况下,其百公里油耗仅4.3L。

  这款发动机带给新羚羊在节能方面的成就,就是更节能更省油,符合欧四标准。这样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整车在节能方面的优秀表现,不仅惠及消费者,减少燃油付出,而且对环保、能源、环境也作出卓越贡献。

  同时,为了保证耐用品质,新羚羊前后悬架各进行了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严苛的试验为羚羊打下了皮实耐用的基础。128万公里无大修的惊人纪录,真实见证了羚羊‘至耐至省’的卓越实力。

  养护方便  40万用户的信赖

  羚羊一直是经济型车的常青树,经过10余年的沉淀,其许多成本已经被控制下来,目前已拥有近40万用户,高量的保有用户降低了许多方面的成本,在经济型三厢轿车中已经拥有超高性价比。据记者的调查发现,大多数地区羚羊的小保养的确可以控制在百元以下,即使是换三滤的大保养,也不足200元,维护成本甚至比一些自主品牌还低。

  长安铃木2010年11月完成“千店工程”,遍布全国超1000家网点将为新羚羊的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维修及保养服务。同时长安铃木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将为新羚羊的用户提供有力的质量保证。

  作为一款合资车型,羚羊的整车技术来自被誉为“世界小车制造大师”的铃木,其出色的匹配、良好的驾乘品质、超低的油耗以及极高的可靠性,在同级别车型都是有优势的。业界人士认为,新羚羊此次入选节能目录在情理之中。羚羊上市10余年,已经以“省油、耐用、好养护”的良好口碑,影响了中国消费者。在消费者心目中,羚羊是中国“既要马儿跑也要少吃草”的代表车型。

关注羚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羚羊相关新闻
  • 羚羊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