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车主汇总君越缺点 没有最好只有合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8: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1072点,相比上周的1309点,下降22%,排名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6名。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下降5%,负面帖提高3%。

  近日,部分选择君越的车主将自己在使用过程发现的君越的缺点一一列出,以便欲购此车的车友们进行参考,让拥有者全方位爱上君越。北京车主“onstarbj”表示,电脑一出错发生报警或其他误报就要全车重启。河南车主“zhou71628”表示,A柱太宽,刹车片沟壑,自动距离明显变长。山东车友“文清杜”表示,变速箱挡杆和扶手箱设计应该改进一下。

  凡是车就难免就会有缺点,正所谓人无完人,自然车也无完车。有人把选车形象的称之为选老婆。黑龙江车友“酷爱”表示,没有最好,只有合适。只要喜欢再多的缺点,也不会去计较了,什么都可以包容。(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君越的缺点 !》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