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合肥情人节购和悦有好礼 购车享税补送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6:41   易车网   字号:
合肥情人节购和悦有好礼购车享税补送导航
和悦 指导价:6.18-8.68

  近日,从合肥亚夏悦宾江淮4S店了解到,店内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现车充足,和悦车型持续享受2.5%的购置税优惠,并且购车赠送和悦专属DVD导航及倒车影像。详情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是否现车
和悦 7.18-8.28万 7.18-8.28万 2.5%购置税+导航 有现车

  目前商家开展情人节购车有好礼送的活动,凡近期到店看车情侣赠送精美礼品。到店购车还可获情人节大礼包一份,并且免费享受江淮轿车“相约春天”自驾游

  2011款和悦车型配置进行了进一步的丰富,铝合金轮辋,电动后视镜带电加热,倒车雷达前雾灯真皮方向盘电动空调,后空调出风口,单碟CD+USB接口+收音机功能,遮阳板带灯等。情人节期间到店购车好礼相送,感兴趣朋友可以带上自己的媳妇到店看车吧。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