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呼市可享1.8万超值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0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奇骏呼市可享1.8万超值优惠
奇骏 指导价:20.78万-26.98万

  近日从东风日产鼎泽4S店获悉,目前购买东风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享受7000元现金加7000元保险加4000元精品的超值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报价优惠详情现车情况
奇骏25QTC 26.98万元 26.28万元 0.7万+0.7万保险+0.4万精品 充足
奇骏25QLC 25.88万元 25.18万元 0.7万+0.7万保险+0.4万精品 充足
奇骏25QYC 23.98万元 23.28万元 0.7万+0.7万保险+0.4万精品 充足
奇骏25QFC 22.98万元 22.28万元 0.7万+0.7万保险+0.4万精品 充足

  价格波动情况奇骏2010年年9月的时候优惠20000元现金,目前所执行的18000元的优惠政策虽比去年有所减少,比同期同类车型的优惠幅度要大得多。

  车型短评: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推出的一款都市越野车奇骏采用了智能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全新底盘悬挂车身结构设计、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人性化内部设计。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相比,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X-TRAIL则是重视恶劣路况行驶性能的真正的越野SUV,因此成就了奇骏出色的越野能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8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车贷或房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3年

  编辑短评:与同级车相比,奇骏具备更加科技的高级装备,如先进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SUV)以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在让驾驶者感受到出色越野能力的同时,获得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骏相关新闻
  • 奇骏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