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享多重礼遇 试驾有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0:15   易车网   字号:
购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享多重礼遇试驾有礼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近日从东风日产义乌广通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全新天籁可享多重好礼,到店试驾亦有礼相送。同时,老客户参加新天籁试驾享超值礼遇,置换更有精彩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2011款新天籁 19.08万元-36.58万元 订车送好礼,置换送礼包,试驾有礼

  此次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上都有突破性提升,更首次导入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同时,全新天籁用更加精致、更富质感的全新榉木纹内饰板,更具活力的仪表盘整体灯光,更时尚、立体的中控台打造全新现代家居风格内饰。并增加一站式影音控制播放的“智控娱乐系统”和提升主动安全性的VDC动态稳定系统。

  新天籁一大卖点就是VQ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使得动力拥有了极大的优势。新一代天籁最受欢迎的是2.5L版,相应的发动机(代号VQ25DE)的最大功率为136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2牛米/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全系车型均有配备)XtronicCVT变速箱,这也是日产目前主推的装备,代表了日产技术的最新成果。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