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自由舰最高优惠5000元 财富版仅售3.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9:35   易车网   字号:
自由舰最高优惠5000元财富版仅售3.38万
新自由舰 指导价:3.89-4.49

  近日,从大庆市拉威尔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财富版最低仅需3.38万起,经典版和精致版均可优惠5000元,现车齐全,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3L 财富版 3.38万 3.38万
经典版 4.48万 3.98万 5000元
精致版 4.68万 4.18万 5000元
信息采集日期:2011-02-10  

  价格波动情况:自由舰经济实用,是普通三厢家轿的代表车型之一,近期优惠幅度较大,关注这款车的朋友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短评:自由舰笼型车身设计、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溃缩式电子转向柱设计、后视镜电动加热功能,六层高分子防爆邮箱等丰富的安全配置,都保证了这款车的安全性能。作为一款4万元区间的车型,自由舰可谓是物超所值,而加配了ABSEBD的冠军版车型不仅在安全上为消费者的安全保驾护航,还是1.3L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加配了该安全配置的车型,安全再升级后的“冠军版”自由舰旨在打造1.3L性价比之王。

  在配置方面自由舰也是贯彻了吉利一向的“高配低价”路线,除了四门电动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这些主流配置外,自由舰还标配了带有EBD能的ABS刹车抱死系统和前排正副驾驶位的双安全气囊,在车身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吉利的用心程度较以往的车型相比,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均有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自由舰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欧洲经典前大灯设计,漂亮时尚;尾部中脊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起到了导流作用降低了风阻。内部采用国际流行之内饰风格,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更增内视空间感,人性化驾乘。自由舰非常适合家庭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空间较宽敞,配置齐全实用,保养成本低。

了解更多大庆行情 关注大庆车市微博

关注自由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自由舰相关新闻
  • 自由舰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