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比亚迪M6无锡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3:04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比亚迪M6无锡到店接受预订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元

  借2010年广州车展东风,比亚迪于21日车展上推出了M6尊贵型。此次上市的M6尊贵型有2.0L手动挡和2.4L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08万及19.88万。近日,从无锡华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M6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中,订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年前购车无需预订,现车销售,仅2台),对比亚迪M6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并购车。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比亚迪-M6 2011款 厂家指导价 现金+其他形式优惠 样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2011款 比亚迪M6 2.0L尊贵型
17.08万 1 5000元 1个月
2011款 比亚迪M6 2.4L尊贵型 19.88万 1 5000元 1个月
 

  产品短评:比亚迪M6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线条流畅,尾部设计饱满。大型宽景天窗给乘客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M6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10/1765mm,轴距达到了2960mm,设有7个座位,空间优势明显,上掀式后门也使装送行李更加方便。M6的人性化配置也有很多,包括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应俱全。

  市场短评:比亚迪车型销量一直处于市场上游,比亚迪M6车型不但为比亚迪品牌丰富了车型系列,也足够考虑了市场人群的需求。但是否能够锦上添花,还需要市场的考验。现汽车市场中MPV车型较少,虽说比亚迪M6车型在配置上可以说一应俱全,但是在价格方面并不见优势。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M6相关新闻
  • 比亚迪M6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