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日产经销商推出春节出行免费检测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8: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了解,春节前是各位车主回厂高峰时间段,而此店为了让大家告别枯燥的等待,开展了保养超时礼以承诺客户最快时间内保养完毕,同时为了让广大车主在春节期间安全顺畅地用车,此店向车主发出了“春节出行免费检测”的通知,邀请车主回店为爱车做个“体检”。

  回龙观东风日产大成店建议上班族提前预约检测

  因为春节期间大多数汽车4S店都休息,准备在春节期间长途出行的车主,最好把爱车开到4S店进行一次“全车免费体检”。现在除了目测轮胎刹车盘/片等磨损情况外,售后维修人员应用“故障诊断仪”五六分钟就能分析出发动机、电气等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免费检测一般对底盘的5大系统检测最多,涉及行驶系统、该店售后经理告知大家:“车辆春节前的检测重点有一项是节气门喷油嘴和油路是否有积炭,如果严重的话,使用“免拆清洗剂”清洁之后会大大改善发动机的效果和噪音。同时他建议上班族车主提前预约,虽然实际检测只有15-20分钟,但是春节前客户进店保养维修的人数比较多,提前预约可以避免了不必要的等待”。

  回龙观东风日产大成春节假期可拨24小时救援热线

  从大年三十开始,大部分汽车4S店将开始放假。东风日产大成店为了方便的广大客户,在春节期间,开设24小时救援电话,真正方便客户在紧急时可以解决突发问题。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大成专营店24小时救援电话:010-52961777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