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哈尔滨日产阳光展车已到店 开始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春佳节之前,新浪编辑从哈尔滨日产专营店了解到,于近日上市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目前展车已经到店,售价8.28万元起。且全面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元,提车周1个月左右。具体车型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价格详情价格详情

  保养方面,2011款阳光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小保养费用大概为2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450元。

车险详情车险详情

  SUNNY阳光已经达到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综合燃料消耗量限值,正在等待“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的发布,进入该目录的车型每台可享受国家提供的3000元惠民补贴。在此之前客户购买SUNNY阳光,其3000元节能补贴将由东风日产承担。

  超大宽逸的舒适空间。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

  全新高效的节油科技。第十代SUNNY阳光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