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连购利亚纳a+享3000元惠民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6:15   易车网   字号:
大连购利亚纳a+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利亚纳 指导价:6.28万-10.66万元

  近日,编辑从大连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购利亚纳a+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利亚纳a+豪华(两厢) 6.58万 6.28万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利亚纳a+标准(两厢) 6.98万 6.68万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利亚纳a+标准(三厢) 6.58万 6.28万 享3000元惠民补贴

  价格波动情况:利亚纳在大连的销售情况一直比较好,现车资源也比较紧张,购利亚纳a+除享3000元惠民补贴外就没有其它优惠了,店内现在是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车型短评:新车利亚纳a+搭载铃木K14B-C发动机,增加了车顶天窗等配置。车身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油耗更低,配置更加丰富,整车也更显时尚动感。此外,利亚纳a+也成功入选第三批节能惠民补贴产品目录。

  编辑点评:新车命名利亚纳a+,取其“爱家”的谐音,旨在打造成一款人性化的精品家庭轿车。作为顺应节能减排大趋势而生的一款实用型家轿,利亚纳a+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C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利亚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利亚纳相关新闻
  • 利亚纳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