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推出“梦想计划”购车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于2011年1月至2月期间推出了名为“梦想计划”的购车金融方案。在2011年1月至2月期间,选择“梦想购车金融方案”的用户,只需要在购车初期交纳购车款项50%的金额,其余50%的尾款一年之后补齐即可。在此一年间,客户可享受0利率、0月供的惬意汽车生活。

  以澎湃性能著称的G25运动型豪华座驾的运动版为例,购车用户选择参加此项活动后,只需交纳19.4万的首付购车款,便可将这款全新轿车开

  回家。这无疑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压力,并为客户留下了宝贵的流动资金,令时尚生活更加从容不迫。目前英菲尼迪“梦想计划”购车方案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25家特许经销店全面展开,该计划涵盖了英菲尼迪旗下全新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7/25、跑车SUV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G37硬顶敞篷跑车、G37双门跑车、G37/25运动型豪华轿车以及跑车型CrossoverEX35/25等多款热销车型。

  记者郑明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G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G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