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高尔夫1.2TSI蓝驱版有望上半年引入国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22   信息时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1.2TSI蓝驱版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引入国内,新车配备1.2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器,其售价将高于目前1.6L排量车型。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蓝驱版将成为大众导入国内的第一款蓝驱车型,将在进口大众渠道销售,目前暂无国产计划。  据了解,此前大众并未在国内推出1.2TSI车型,不过大众在海外已经推出了多款1.2TSI车型,包括高尔夫、高尔夫PLUS、POLO以及斯柯达旗下的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等。在大众的未来产品规划中,1.2TSI将逐步取代1.6L发动机,除了高尔夫,还有POLO以及明锐等多款车型也有望引入1.2TSI。

  在动力方面,参考海外高尔夫6,1.2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7kw(105PS)/5000rpm,峰值扭矩为175N·m/1550-4100rpm。但扭矩方面,1.2TSI发动机比1.6L发动机提高了20N·m。除了高效动力总成之外,新车还配有“Start-Stop起动/停止”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134克,排放达到欧5标准。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哈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