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长城哈弗H3、H5石家庄最高降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9:28   石家庄日报 字号:

  2010年,哈弗SUV以累计150104辆,同比增长110%的出色战绩完美收官,再次夺得SUV销量年 度冠军,一举创造了销量“八连冠”的传奇,市场影响和品牌号召再次彰显。年终岁尾,哈弗SUV以涵盖哈弗H3、H5等主力车型,以最高8000元的巨幅优惠回馈用户,与用户共同分享喜获八年冠军的巨大荣耀。

  哈弗H3优惠车型涵盖旗下全系车型,最高优惠额度达8000元,直接叫板普通家用 轿车。哈弗H3自上市以来便以超高性价比叫响国内市场,成为市场上最热销的SUV车型。它有着大气时尚的外观,同时有温馨、炫酷、激情三种不同的内饰风 格,设计和材料均符合欧盟标准,内在品质获得新的提升。哈弗H3拥有2700mm的轴距,媲美中高级轿车,可以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后排座椅放倒之后 储物空间可达2074L,可轻易装下冰箱、洗衣机等大件物品。

  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优惠涵盖旗下主要车型,最高额度优惠达到8000元。哈弗 H5欧风版是哈弗SUV的主力产品,领先品质成为同类车型的标杆,在安全、环保、性能、质量及车内气味、乘驾人员安全等方面,历经欧洲48项严格苛刻的检 验测试,成功通过了国际最高标准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此外,哈弗H5欧风版在外观上结合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整车更具都市风格,全新夺目内饰造型,对称式 布置的中控台,线条柔和饱满,采用亮银色彩搭配,彰显豪华高档的品位。

  2010年是SUV的元年,大量新品入市加剧了竞争,客观上推动了整体SUV市场向更高层次方向发展,原有的竞争态势发生巨大变化,品质成为市场角逐胜出的最关键因素。哈弗SUV夺得2010年度销量冠军,创造“八连冠”的销量传奇正是对其品质实力的有力验证。

  哈弗SUV以通过欧盟认证的性能实力与国际最高水平接轨,而其代表中国汽车率先参加达喀尔,不仅检验了它国际水准的科技品质,而且树立在国际上高品质形象。哈弗H5 5AT车型不仅是国内首款柴油自动挡SUV,更以兼顾舒适和节油的双重优势,震动国内SUV市场。

  文广 张兰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