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正文

比亚迪F6优惠1万元送装潢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1:59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优惠1万元送装潢现车销售
比亚迪F6 指导价:8.98-10.98

  日前,从沪上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目前在沪可享受10000元的现金优惠和装潢礼包赠送。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比亚迪F6 厂商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1.8L豪华型黄金版 9.98万 8.98万 10000元
2.0L舒适型新财富版 8.98万 7.98万 10000元
  

  行情分析: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比亚迪F6是一款相当大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740mm的水平,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搭载全新科技的BYD483QB发动机和三菱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车身和内部空间都较为宽大的比亚迪F6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上海本地车市的销量也有不错的表现。F6可以称之为价廉物美的经济家轿,并且在同级别车中也很有竞争力。

  保养分析:质保和保养方面,比亚迪F6的整车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可到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是免费的,此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小保养的费用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50元左右。详情请咨询4S店。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6相关新闻
  • 比亚迪F6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