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高尔夫1.2T或上半年进口 暂无国产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2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配备1.2TSI汽油发动机以及7速DSG变速器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2T车型,有望于上半年进口国内,不过暂无国产计划,这也将成为大众导入国内的第一款蓝驱车型。 

  据悉,蓝驱版是大众的一套综合节能系统,通过发动机、变速器以及制动、轮胎等集成,可实现30%的节能效果,为此大众已注册单独的商标用于区分。高尔夫1.2TSI的汽油发动机将是最大亮点,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175Nm,配合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由于大众的1.2TSI发动机短期内难以实现国产,高尔夫1.2T将放在进口大众渠道中销售,暂时不会考虑国产。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