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名驭优惠幅度达到1.8万元 现车充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0:43   易车网   字号:
现代名驭优惠幅度达到1.8万元现车充裕
名驭 指导价:11.48-13.98万元

  近日从杭州北京现代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北京现代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以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另外买车的话可送价值8000元的导航和2000元的油卡,优惠幅度达到1.8万元,店内有现车提供,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现金优惠 增配内容
名驭 1.8L 11.48万-13.28万 10.68万-12.48万 8000元 8000元导航+2000元油卡
名驭 2.0L 11.68万-13.48万 10.88万-12.68万 8000元 8000元导航+2000元油卡

  作为一款北京现代旗下的中高级商务车,名驭是一款在老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上改造升级的车型,在吸收了其前辈索纳塔优势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都做了较大的提升。此外,2700mm的超大轴距,给出的应该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空间。这也是名驭的最主要卖点。

  保养方面,该车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五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则要350元左右,具体保养还是要根据具体车型和保养内容而定。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名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名驭相关新闻
  • 名驭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