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新途安 藏不住的高科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家轿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消费者也愈发地关注车用高科技配置。近日,随着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主打“智能科技 为爱升级”概念的新途安也亮出了自己无处不在的人性化、高科技的配置。

  新途安是一辆充满了科技之美的汽车。它以傲视同侪的领先动力总成技术与众多高科技配备成为家轿中以技术见长的新锐代表。坡起辅助系统、PLA自动泊车系统、智能泊车雷达、ESP、双区自动空调等这些高科技配置让新途安有了更多傲人的资本。

  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

  在日常开车时,有一项让驾驶者“心跳加快”的事情——坡道起步,老司机也好新司机也罢,都是比较麻烦的事情。不过有了坡道起动辅助系统,当你松开刹车踏板时,车辆仍然可以稳定地停在那里一段时间,这时你可以右脚轻缓地踩下油门踏板,不用考虑溜车这件事儿。

  新途安配备了同级车型鲜有装配的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无论上坡状态下起动,或是下坡状态下倒车,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随时准备自动干预,松开刹车后,制动系统仍将提供2秒的强大制动力。驾驶员可以把更多注意力集中在前方,坡道起动变得如履平地。

  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开车最痛苦的事是什么?莫过于千辛万苦地找到了车位,但却因为自己的技术不佳,停不进去!对于很多人来说,特别是新手,每次停车仿佛像是经历了一番精神折磨和肉体劳顿;并且停车时发生刮蹭的小事故的几率也相对较高。

  新途安配备了远超同级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只需要超过车长仅0.8m的车位空间,只需要驾驶员轻轻操控油门和刹车,新途安便能够魔术般地自动泊车入位,彻底解放您的双手。

  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

  泊车时不单单是倒车的问题,驾驶员经常还需要仔细判断前方障碍物的距离。新途安拥有独到的前后8雷达设计,可以及时精准地探测四周障碍物,将泊车安全重新定义。而集成在随车音响显示屏上的模拟显示功能,配合根据距离变换频率的蜂鸣设计,让泊车操控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12功能ESP电子稳定系统

  来自日本、德国、瑞典、法国以及美国的科学研究证明了ESP的有效性:ESP可以防止30% 到50% 的乘用车致命单车事故。

  新途安配备最新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拥有全方位12大功能,涵盖电子驾驶辅助的方方面面,毫无悬念地树立了同级车的新标杆。12项功能,从简单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到标准ESP稳定程序,再到科技感强烈的DSR驾驶员转向提示,以及BSW制动盘擦拭除水,更有独领风骚的ROP侧倾稳定,这些功能全部集成于新途安的ESP上。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

  当你和朋友一起乘车时,是否会因为对车内温度调节产生过分歧呢?有的人喜爱凉快,而身体稍弱者则偏好温热。一台空调如何做到满足2种温度需求呢?要满足独立调节温度的需求,这就需要时下配置最先进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它可以满足车内两个不同位置上成员对车内空气温度的差异要求,独立温区可以进行不同温差间的随意调节转换。

  新途安装配了先进的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空调。它拥有6个遍布驾驶舱的传感器,能灵敏地分析车内温度和日照强度,力求精确调节送风量及压缩机排量,同时有效控制各独立温区实时温度,全力打造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亦能有效降低不必要的空调能耗。

  新途安的前瞻科技使其在配置、安全、舒适性等多方面超越同级别车型,达到领先水平,在为消费者提供科技带来的便利与惬意的同时,更为消费者营造了高品质乘驾享受。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安相关新闻
  • 途安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