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旗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钜惠5000 旗云派送新年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以豪迈的大手笔向购车客户派送新年好礼:消费者在各地4S店购买任何一款旗云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现金补贴,除此之外,还额外赠送一份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综合优惠累计高达5000元。春节临近,旗云派送的这份钜惠高达5000元的新年大礼让你尽享购车便利。

  自去年5月奇瑞旗云品牌整合上市以来,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2、3三款车型便迅速在A0级、A级、A+级三大市场树立起了“空间、节能、性价比”的新标杆。半年多来,具备多变空间的旗云1、超级省油的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高性价比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在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异表现,也印证了旗云品牌的品质和实力。截至2010年12月,旗云品牌的最高单月销量已超过3万辆,累计销量突破90万大关,向“百万辆俱乐部”全面冲刺。与此同时,旗云的互动营销活动也不断开展,其“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理念,与目标消费群体深度契合,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

  旗云品牌旗下3款车型各有出众表现:旗云1采用独有的三厢掀背式设计,外观流畅,大气不俗,空间水平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旗云2搭载十佳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在第三届节油赛中更是创下了3.22L/100km的惊人成绩;旗云3则是最具性价比的家用中级家轿,拥有超大内部空间,是6万元以下唯一一款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皮座椅的车型。旗云全系车型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事业和生活的好伙伴,成为他们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2011年伊始,旗云品牌以大手笔的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虽然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已停止,但有了这份“新年大礼”,旗云消费者却可以享受到比购置税优惠还要给力的实惠。春节已临近,大礼在眼前,此时出手旗云正当时。

关注旗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