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正文

春节前购东风标致车型赠全额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虽然2010年末购置税减免政策已经取消,但岁末的车市也异常火爆。领了年终奖,开辆新车回家过大年也成为了不少现在购车消费者的心愿。

  为了让消费者购车不留下没有赶上购置税末班车的遗憾,申蓉标致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春节前在申蓉标致提车,申蓉标致为客户全额买单购置税!

  据悉,1月15日,申蓉标致将在4S店特辟“购置税全送专场”。届时,到店购买 2011版408,馈赠 4080元超级大礼包,购买2011版307,让利3070元,购买2011版207利2070元,并均可获赠交强险和全额购置税!

  想要开着新车回家过大年,并且还想要享受到购置税优惠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申蓉标致1月15日的购置税全送专场活动。快到申蓉标致实现您的有车梦!

  申蓉标致4S店

  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武侯立交向双流1.5公里)

  销售热线:028-85362288 

  网络直线:028-85363922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