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正文

春节前购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送苹果ipad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了欢庆2011年的到来,也为了对申蓉进口现代的客户进行感恩回馈,新年尹始,申蓉进口现代独家推出“购酷派送i-pad”活动。即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消费者这要到申蓉进口现代购买购劳恩酷派,即可获赠苹果i-pad时尚大礼,让购车与潮流同享,让尊贵与快乐同行!详询申蓉进口现代:18982277455

  劳恩斯车型链接:从前置前驱到前置后驱,从具备运动性能到纯粹的运动跑车,一辆跑车承载着一代人的梦想!40余年的造车经验成就了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的诞生,而它的诞生更是体现了现代汽车厚积薄发的功底及开拓创新的精神。现在,一款纯粹得处处皆散发极致魅力的跑车就呈现在众人面前!

  拉姆达 3.8 RS V6引擎和2.0 TCI 涡轮增压引擎。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23kw,百公里加速只需6.3秒,更有欧洲大师专门调校的引擎轰鸣。后者同样具备遒劲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55kw,同时实现高速时平稳的动力输出。贯穿引擎盖的两处线条,平滑、前卫,构筑起劳恩斯-酷派稳健、典雅的细部美感。流线的顶部曲线外加侧面“Z”型动感腰线,让您只消静观便能激起万丈激情。当宽大扁平的双排气管爆发出澎湃的怒吼,当极速的气流划过跑车尾翼,心早已驰然于世外。劳恩斯-酷派配备了防滑差速器,可对车轮的转速进行独立调节,并能在必要时对车轮进行锁定。该装置不仅确保了精准的过弯驱动性能,更显著地提高了车辆在湿滑路面的动力输出。

  申蓉进口现代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外侧2公里)

  销售电话: 18982277455  85369900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Rohens-Coupe(劳恩斯-酷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