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正文

兰州购思铂睿升值五万元 另赠3888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9:13   易车网   字号:
兰州购思铂睿升值五万元另赠3888元礼包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近日,从东风本田甘肃宝瑞德4S店获悉,岁末年初之际,为了答谢甘肃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东风本田品牌和甘肃宝瑞德公司的支持,2010年12月28日-2011年2月2日,该公司特举行“真情感恩1+1岁末购车礼相遇”大型购车回馈活动,购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升值五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优惠活动其他优惠现车状况
思铂睿 升值五万元 赠3888元大礼包 现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上扬的腰线打造出运动特征十分明显,修长的车头加上尖盾形的中网配合细长头灯让前脸张力十足。而细长动感的大灯和醒目的尾灯让整体的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内饰上,米色系列的风格略显温馨,适合家用,黑色系列偏重运动。在方向盘上特有的换挡拨片,让运动的感觉更随心所欲。

  保养方面:思铂睿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为5000公里,以后每正常行驶1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价格为2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为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