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2010款捷达广州优惠2千元 另送2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0款捷达广州优惠2千元另送2千元礼包
捷达 指导价:8.28-11.93万元

  对于销售顾问来说,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说是最易卖的车型之一,因为这款车大家都很了解,不认识捷达的人相信比不识字的还少。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的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0款捷达 伙伴现金优惠2千元,并赠送价值2千的购车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店咨询。

捷达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捷达 2010款 1.6 手动 伙伴

7.58万

7.38万

2千+2千礼包

有现车

制表  2011-01-11 

  在整体造型上,新捷达更显沉稳和勇猛。新捷达最引人瞩目的是其稳重、简洁大气的前脸造型:车灯外形不再像老款那般平直,有了几分棱角之后显得更为硬朗。内部的灯组经过熏黑处理之后也更为深邃,灯组布置也与老款不同。前大灯与前镀铬格栅相连,前保险杠棱角分明,晶钻雾灯更美观。

  捷达在中国的汽车史上可以说是“神”一般的,超长的生命周期让人佩服。2010款捷达除了外观方面改为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之外,重要部件的似乎并没实质性的升级,其实这样的看法并不完全正确。编辑曾试驾过新捷达,一直印象中捷达离合器结合点高的特性没了,离合踏板的力度也轻了不少,开起来的感觉比老款要轻松很多。这些不显眼但却很实在的升级真的要体验过才能发现,其实神车也在按着消费的需求变化、进步着。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