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雪佛兰在北美车展推出新乐风 配增压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5:59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组图 请点击查看

  在刚刚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雪佛兰带来了全新设计的Sonic(新一代乐风)四门三厢小型轿车,新车将以富有吸引力的时尚造型、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优异的驾乘感、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敏锐的操控性吸引美国买家。

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

  在美国市场,雪佛兰将为Sonic提供四门三厢轿车和五门掀背车两种车身,两车都拥有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和载物容积。相对于以韩国大宇Kalos为基础的第一代,新车将带来脱胎换骨的改变,雪佛兰在设计初期就非常注重Sonic的操控性。

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

  雪佛兰营销副总裁克里斯-佩里说:“全新雪佛兰Sonic将小型车的实用性和以考维特为招牌的雪佛兰激情操控完美融合。Sonic拥有杰出的设计、富有乐趣的驾控体验和最新的接口功能,是一款追求乐趣的富有竞争力的小型车。”

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

  在美国市场,雪佛兰Sonic可以提供1.4升Ecotec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高达138 bhp,相比直接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的性能旗舰高出18 bhp之多,并且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发动机在雪佛兰科鲁兹中得到使用,它杰出的表现已经有所印证。除此之外,Ecotec 1.8升发动机将与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1.4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以选择六前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

  虽然雪佛兰Sonic的悬架系统并没有令人惊喜的结构和布局,但在调校方面是下足了功夫,特地邀请雪佛兰考维特的底盘工程师为Sonic量身打造。电动助力转向机和带有翻滚传感器的StabiliTrak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被列为Sonic的全系标准配置,此外还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安吉星碰撞自动求助系统和充裕的气囊,新车的主被动安全性都非常出色。雪佛兰还为新车带来了遥控起动、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豪华配置。

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全新Sonic(新一代乐风)

  全新雪佛兰Sonic四门三厢版将于年底在密歇根州的通用Orion工厂投产,通用为投产这款重量级的小型车为该工厂投资了5.45亿美金进行升级改造,并增添了1000个工作岗位。可见雪佛兰对Sonic是寄予厚望,佩里表示:“雪佛兰是唯一在美国生产小型车的汽车公司。我们相信Sonic将为该市场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其前卫的造型、优异的性能和性价比将改变美国消费者对小型车的认识。”(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