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奥迪 奥迪A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4L七万公里保养作业 车友称赞受益匪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23%,排名上升7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6位。本周奥迪A4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曲折,呈“M”状,周后期略有下滑。

  近日,浙江车友“2280J”表示09年3月份买的奥迪A4L,不知不觉已经快2年了,保养一直在4S做的,因为关系比较好,4S也没来忽悠,保养就换机油和机滤。其他的还没在4S换过,都是自己在淘宝上买来零件外面的修理厂换的。7万公里一直做的是小保养,也省下了不少钱。

  由于考虑到变速箱比较娇贵,而且怕在外面换到不好的油,所以还是决定去4S保养及更换变速箱油。一共需要更换六瓶油,300多元一瓶,一共是2000多元,换变速箱油材料加工时一共是2268元,工时费还打了7折,真不是一般的贵,顺便也问了下4S的服务顾问,大保养一般在8000元左右这个价格。车友“小伙一领”表示因为现在可能好多车都快进入大保了,而且车主明白的不多,容易被忽悠,提车作业很多了,下一步保养应作为讨论的主题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保养贴}A4L七万公里换变速箱油详细作业》

关注奥迪A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