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区大众高尔夫加价减至万元以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8:2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元旦过后加价销售的一汽大众车型价格全面回落,其中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价已从此前两三万元降至六七千元。不过,目前多数经销商仍处于观望状态,表示要等到月底摇号结果公布后再制定新的价格政策。 

  据了解,一汽大众车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一直呈现全系货源紧张局面,到去年12月下旬进一步加剧,从此前高尔夫一款车型加价的局面已扩展至全系车型,到去年12月底,速腾、宝来、迈腾等车型均需加价从几千元至一万元不等。不过,元旦过后,车市需求量迅速减少,价格也开始全面回落。记者从亚市及多家4S店了解到,目前高尔夫加价幅度已降至1万元以内,一家4S店的加价幅度为5000元到8000元不等;速腾已停止加价,但没有优惠;宝来等车型目前仍需加价2000元到3000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高尔夫相关新闻
  • 高尔夫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