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旗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额购置税不可怕 旗云给力送500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2011年的到来,影响车市的诸多政策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购置税便是其中之一。根据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通知,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7.5%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于2010年12月31日到期后停止执行。从今年1月1日起,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停止,势必使得消费者购车成本有所增加,但对有意购买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却丝毫没有压力。因为旗云品牌全系推出了“3000+2000”的购车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任何一款旗云产品,均可获得3000元现金补贴及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综合优惠累计高达5000元,其优惠幅度比购置税优惠还要给力。由此可见,虽然购置税恢复全额征收了,但旗云消费者享受到的实惠却不减反增。对旗云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这可以算是2011年到来之际最给力的一个消息了!

  “给力”的消息还不止这些,作为奇瑞汽车旗下重要的大众化家轿品牌,旗云在2010年走过的脚步坚实有力,品牌形象不断提升,销售业绩全面领先自主品牌。自2010年5月旗云品牌全新整合上市以来,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2、3三款车型迅速在A0级、A级、A+级三大市场树立起了“空间、节能、性价比”的新标杆,单月销量超过3万辆,累计销量突破90万大关,向“百万辆俱乐部”全面冲刺。与此同时,旗云的互动营销活动也不断开展,其“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理念,与目标消费群体深度契合,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

  2011年已经到来,传统的新春佳节已然临近。奇瑞旗云品牌为消费者送出的贴心大礼,势必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在节前实现购车梦想,为2011年的车市创造温馨的开端。

关注旗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