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布嘉迪将基于奥迪A8研发豪华车 2014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布加迪将基于奥迪A8研发一款新的豪华轿车,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上市,据来自德国的报道称。该报道还表示,大众集团董事会已经决定:到2014年时,布加迪将停产威航等超跑Coupe,以便该豪华品牌能够专注其新款轿车车型。

布加迪16C Galibier概念车布加迪16C Galibier概念车

  布加迪品牌并没有为其母公司大众集团创造什么利润,因此需要做出它的一份努力,并显著提升其销量。目前,布加迪是大众集团产量最低的品牌。

  但是,这款新的轿车车型虽然会与奥迪A8共享平台,但是依然会从布加迪在2009年发布的16C Galibier概念车上获取设计灵感。去年就曾有报道称,大众正在考虑投产这款16C Galibier概念车。

  这款16C Galibier概念车是一款超豪华的全轮驱动轿车,搭载的是一款8.0升的16缸发动机,与威航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介于800 PS(789 bhp / 588千瓦)和威航的1000 PS(986 bhp / 735千瓦)之间。(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