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2)专题 >正文

长城 酷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酷熊优惠10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6:38   易车网   字号:
长城酷熊优惠10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酷熊 指导价:6.39万-7.79万元

  从宁波某长城4S店了解到,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款全系有现车,颜色齐全。目前购买酷熊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有试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过去体验。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1.5L CVT 豪华型 2010款 7.39万 6.39万 10000元
1.5L CVT 精英型 2010款 7.79万 6.79万 10000元
1.5L CVT 天窗版 2010款 8.79万 7.79万 10000元

  酷熊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至5000公里或第3个月时需要进行第一次保养,首次保养免费。此后每8000-10000公里时需要进行一次保养,普通保养费用为200-300元,具体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车贷方面,6万以上的价格可接受按揭,最低首付为40%,最长2年还清。如果按揭,则自燃险和盗抢险必须投保,自然险约为550元,盗抢险大约为450元。如不按揭,则只需投保基本保险项目。这样算下来单保险方面一年的费用按揭就比不按揭多了近1000元。

  长城酷熊的外型庞大,方方正正,和其名字十分相符,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只熊一样又大又笨。这样极具个性的外形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也非常不喜欢。目前在宁波街头也常常可看到这款车型。它的内室空间超大,搭载长城全铝构造GW4G15VV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其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上将有所增强,很适用于城市路况。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酷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酷熊相关新闻
  • 酷熊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