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正文

天语尚悦杭州2000元可预订 年前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0:2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杭州祥通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铃木天语尚悦(配置 图库 口碑)暂未到店,经销商方面可接受预订,订金为2000元,样车估计下个月可以到店,提车周期暂时不确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详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情况
杭州 样车估计1月到杭州 —— —— 2000元 ——

  天语·尚悦,相比现款的三厢版车型<在前脸和尾部的造型略有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都和现款有所区别,尾灯造型上变化不大,配色上有所不同。另外车身长度方面,尚悦比现款车型车长缩短了2厘米。

  天语尚悦全车系标配大尺寸四轮盘式制动器,配合博世 8.0版本ABS+EBD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205mm宽胎所提供的强大抓地力,令驾乘者在尽情畅行乐趣的同时更能实现随心掌控。四安全气囊系统、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前后保险杠及车门防撞钢梁、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等众多装备,更是为天语尚悦的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长安铃木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保修承诺远胜同级车型,让人倍感呵护之余,更体现了长安铃木对用户的责任感和对品质的信心。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语尚悦相关新闻
  • 天语尚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天语尚悦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