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年新气象 深圳奔驰A160优惠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进口奔驰经销店获悉。两诞佳节之后,原本喧嚣的汽车市场依旧是一副硝烟弥漫的态势。进口奔驰汽车在保持原有优惠的同时,又添加了更多款优惠车型回馈消费者。其中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小车A160目前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较为充足的库存,还满足了购车车友即买即提的诉求。喜欢的朋友请到经销店了解详情,以便获得更多及时的优惠信息。

奔驰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A160

23.80

19.80

4

  奔驰A160在保养方面享受奔驰提供的两年或者不限公里的质量保障,首保在车辆行驶10000公里以内完成,此后A160日常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A160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1万元上下。

  奔驰A级的上市,填补了奔驰在小型车市场的空白。目前A160代替了奔驰B级成为奔驰家族车系中最小的一个,奔驰A160级的长宽高尺寸为3883mm*1764mm*1593mm。轴距为2568mm。奔驰A160的车身颜色繁多,其中3种非金属车漆以及8种金属车漆共11种可供选择。奔驰A160标配带有电动折叠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可完全折叠的后排座椅、CD、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其中在高配版本奔驰A180身上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这项功能虽然并没有太多的实用价值,但是在小型车中是在罕见之极。A160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了ESP+ABS+ASR和6安全气囊。可以看出奔驰在小型车的设计上也毫不含糊,安全级别完全可以同B级车相媲美。除此以外,制动辅助系统(BAS)、坡起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的驾乘保护。A160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40N.m,于搭配的可模拟7速手动的AUTOTRONIC无级变速器更丰富了A160的驾驶乐趣。当然显赫的血统必定造就了A160不菲的价格,尽管如此,A160宽大的空间还是受到口碑榜中那些接触过A160以及A160车主朋友的一致好评。

  从口碑榜的发言来看,相比奔驰B级A160给消费者的好感更为良好。其中有网友表示,这车我在德国开过,非常实用的家用车,行李箱空间大,操控随心所欲,动力也不弱。如果价格能到15万左右(和德国价折人民币接近)。我一定会买。另一名车主表示,作为A CLASS用户来说。.我觉得这车真的挺实用。.搬家的时候把后面俩座位完全拆下来,就像一个MINI VAN一样.。.省了我不少工夫。网友klsh621称,实施了新税后。在城市用于代步,它的价值真正体现出来了!! 可以看出,无论是奔驰A级的车主还是非车主,对奔驰A级各方面优势都是持肯定态度的,加上现阶段高额度的优惠,相信奔驰A160能得到不错的销售业绩。本周奔驰A级的口碑得分为64分,由于进驻中国市场较晚致其在同级精品中稍显落后,在网友发言上,中立发言较为突出,正面和负面都保持一致,没有过大的起伏。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