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新年新超越 风神“礼上更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微博 ] 字号:

  新年临近,许多消费者期待着能用一份独特的厚礼来犒劳自己,汽车无疑是最佳选择。以实在著称的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此时又为国人献上新年大礼。从2011年1月1日至2月2日期间,东风风神开展"新年新超越,礼上更有礼"活动,凡是购买"中级车双雄"——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均可享受超值三重大礼。

  三重大礼包括:贺岁礼——"岁变税不变,风神随您愿",购买风神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2.5%的购置税补贴(约1600元-2100元);节能礼——"绿色节能补贴3000元",购买风神全系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绿色节能补贴3000元; 金融礼——"零利息零手续费",购买风神全系车型的客户,均可参加"0利率、0手续费(12期)"购车分期付款优惠活动。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1年1月1日起,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购车的消费者无疑将掏出更多汽车购置税费用。为将实惠进行到底,风神决定为新购车客户补贴2.5%的购置税补贴。

  此外,12月22日起,全国油价开始新一轮上涨,其中93号汽油价格突破7元大关。广大购车族愈发精打细算,希望通过节能省油"跑赢CPI"。 此前,风神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经过对动力系统的重新标定和优化,风神S30、H30在保持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节油性能更加出色。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四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东风风神S30、S30 BSG混合动力车和H30等三款产品榜上有名。即日起,凡购买东风风神轿车的消费者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S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