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郑州日产

帕拉丁

帕拉丁有望推出改款 市场定位或将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微博 ]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郑州日产-帕拉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6%,排名下降2位,位于SUV口碑榜第28位。本周帕拉丁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起伏较大,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呈下滑趋势。

  郑州日产帕拉丁,从面世之初就一直身体力行地倡导“真正的SUV”、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两者之间的最佳平衡点。外形较为朴实,没有过多的装饰,着重实用功能和现代感,是帕拉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主要原因。

  然而在国内,帕拉丁自06年国产以来就一直没有进行过改款,06款一直销售至今。近日获悉,郑州日产SUV帕拉丁即将推出换代车型,换代帕拉丁有望在两年内推出。换代帕拉丁就是海外第二代日产Xterra车型,国内现款帕拉丁是第一代Xterra车型,大排量、形象不佳、内饰豪华程度不够等因素让它失去了竞争力。或许第二代日产Xterra引入国产能够改变它的命运。

  此外,国内帕拉丁目前只有2.4L排量车型,因此,目前海外日产Xterra搭载的4.0L V6发动机也有望引入国产,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车友“新VV迷S”表示4.0的想干掉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太可能,不过4.0卖个三十多万应该行,二十多万买4.0是个未来的梦想。车友“2010lzyauto”也表示换成4.0的市场定位就不对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帕拉丁要出新款了!》

  《有望两年内上市 郑州日产将推新帕拉丁》

(编辑:晴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帕拉丁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拉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