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黄海

旗胜CUV

成都地区购新旗胜送全套户外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9: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字号:

  为迎接新年来临,并答谢广大消费者,即日起到2011年2月3日,成都流顺车行将开展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凡到店购新旗胜的用户,均可获赠新旗胜后备箱全套户外装备,包括车内防潮垫一张、成人睡袋两个、充气头枕两个。

  新旗胜CU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专业越野非承载车身,离地间隙高达220cm,通过性能极高;底盘采用三菱技术并征对中国道路情况进行优化,配备235越野宽胎,使车辆行驶坚如磐石;悬挂系统则采用了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挂和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挂的方式,既保证了车辆的装载性能,又能保证行驶的舒适性;国际先进的三菱汽油发动机和意大利VM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且相当省油,油耗水平可与普通的轿车相媲美;真皮坐椅、豪华迎宾踏板、桃木内饰、中央恒温空调、四门电动窗中控锁、高保真音响、后窗独立开启、后遮物帘等超高的原车配置保证了车主的驾乘乐趣;车内空间超大,可折叠的后排更是让新旗胜的实用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足以变成一张舒适的双人床。  记者张海军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旗胜CU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