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1款GL8商务车登陆申蓉别克 订金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8: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陆上公务舱”之称的新一代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商务车正式亮相申蓉别克展厅。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外观大气、动力先进,是由全球平台及最新技术研发,价格区间在22.8万-24.8万。申蓉别克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近距离的鉴赏和选购这款拥有“新动力,新实力”的商务车型。申蓉别克也接受2011款GL8的预订,订金为1万元。

  2011款别克GL8是为中国主力企业量身打造的商务车,他凭借GL8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创新搭载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最新研发的高效动力,以更强动力、更高效率体现企业实力与专业、高效形象。

  全新别克GL8商务车采用2.4L Eco智能发动机。Ecotech DVVT发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225Nm,劲释123KW峰值功率,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

  外观上,简约有力的Waterfall立体直瀑式格栅,诠释卓越;刚毅有神的双手锐眼前大灯,彰显气质,凌驾同级的5213mm流线型伟岸车身,尽显实力风范。内饰方面,豪华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系统、3088mm超长轴距,为七人准备了八人空间,是您绝佳的移动办公室。

  安全方面,C-NCAP五星级的安全标准打造,前排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四侧门防撞杆、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将全面保护驾乘贵宾的设计理念始终贯彻至每一细枝末节之中。

  申蓉别克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武侯立交桥外右侧)

  销售热线:85365432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别克GL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