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B11福州暂不接受预订 4S店尚在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6:44   易车网 字号:

  12月21日由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在华南市场登场亮相,并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发布售价。编辑从福州德兴汽贸获悉,由于华泰全新独立4S店尚在建设中,因此华泰B11暂时不接受预订。新车预计在福州市场的上市时间要推迟到2011年年初。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福州 2011年年初 未知 未知 暂不接受预订 未知

  信息采集:2010-12-26 制表:

  产品短评:华泰B11是华泰进军轿车市场首款产品,其长宽高分别为4943/1852/1516mm,轴距更是达到2764mm,装备重量1486KG。配置方面,华泰B11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带电加热的电动八向调节的打孔真皮座椅、DVD+8寸显示屏、GPS导航、车载3G系统等。在安全性方面,除侧气囊+侧气帘之外,TCS+ESP电子稳定程序的组合也出现在其配置表当中。据了解华泰B11的汽油版使用的1.8T发动机来自上汽,编号为18K4G型,其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将会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选择。另外还将会提供一款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Nm,排放可达到欧洲Ⅴ号标准。

  市场短评:华泰B11的外观、尺寸、配置等方面已经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平。但由于其外观仍然没有摆脱模仿的痕迹,产能、渠道数量和服务水平也是明显的劣势。目前华泰汽车的销售目标大多是机关单位或是企业,如何打开个人消费市场是华泰亟待解决的问题。

  [综合店]福州德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长丰三菱 金旅客车 华泰 ]

  店面

点击进入福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荣威350首保记录 荣威350首保记录

MG展台看展作业 MG展台看展作业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