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B11长沙暂未到店 开始启动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9:1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华泰B11在广州车展亮相。今日,走访了长沙华泰汽车经销商,华泰B11新车还未到店,但已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定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华泰 B11 未到店 - -
信息采集:2010-12-24   

  、

  这款车车身长4943mm、宽1852mm、高1511mm,轴距更是达到2764 mm。该车分为2.0T柴油与1.8T汽油两种车型,均将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手动变速箱方面,2.0T柴油与1.8T汽油车型将各自分别搭载6速与5速手动变速箱。华泰B11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影像倒车、ESP、六安全气囊等众多配置。此外,华泰还与英特尔共同开发了一套智能3G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系统。动力方面,华泰会推出2.0L柴油车型和1.8T汽油车型的组合。这其中2.0L的柴油发动机是华泰的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最大功率为110kW(149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据了解之后还会有1.5T的柴油发动机搭载在B11车型上,最大功率为68kW(92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柴油发动机更有优势,也是目前欧洲国家的主流产品。

  据悉,华泰元田B11不仅是第一款搭载清洁柴油发动机的国产中高级轿车,其2.0T柴油发动机升功率更是第一个超过55千瓦。另外,华泰元田B11还拥有丰富的豪华配置,并搭载了英特尔的智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在竞争最激烈的10-15万的车型中,华泰领先的豪华配置让华泰B11领先一筹。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荣威350首保记录 荣威350首保记录

MG展台看展作业 MG展台看展作业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