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欧马可C280广东上市 售价9万—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北汽福田近日宣布我国首款数字化高端轻卡欧马可C280正式登陆广东,此次上市的欧马可C280售价在9万~15万元之间。同时福田欧马可举行了助力“绿色广东”绿道建设交车仪式。

  据了解,欧马可C280的整车数字化集成系统拥有四大智能“管家”。它们各司其职,支撑欧马可C280高端轻卡数字化的时尚演绎。据悉,该车搭载由康明斯欧洲研发中心设计的康明斯发动机,也是中国首款欧Ⅳ轻型柴油动力。

  据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欧马可萨普传奇品牌总经理杨国涛介绍,“欧马可C280从产业链的角度整合全球顶尖资源,在产品研发、制造、管 理、营销各个环节实现了高端轻卡的全价值链深度合作,携手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等世界零部件巨头,以深度战略合作模式开启‘3.0链合时 代’。 ”  (车贵远)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