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帝豪EC7改款内饰曝光 整体设计被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5: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吉利汽车-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769点升至本周的1926点,提高8%,排名上升3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5名。本周帝豪EC7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下降3%,负面帖提高7%。

  帝豪EC7的外观做的非常成功,造型上非常的大气,并且从西方发达国家引进许多设备,完全可以和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而且价格也相对经济实惠。但长期以来,消费者对其内饰却褒贬不一。

  近日,一组改款帝豪EC7内饰申报图曝光。此次吉利推出小改款,目标显然十分明确。新帝豪EC7的内饰结构与布局保持不变,但对细节之处进行了全新设计,引入了一些流行元素,整体造型比较流畅。

  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空调出风口为矩形,行车电脑显示屏继续保留,大尺寸的触摸屏位置上移。音响控制和空调按钮进行了重新排布。方向盘左侧保留了原来的卡片盒,手刹长度有所缩短,形状也略微曲折,旁边的两个杯座一律改为圆形。同时门内饰板造型也同步升级,造型稍有不同。江苏车友“kennyxcar”表示,方向盘的样式也改改就更好了。

  据了解,新帝豪EC7最快将于明年二季度的上海车展前后正式亮相。北京车友“美狄斯”表示,帝豪确实能做好车,最关键的一点是能吸取群众的建议,用心了,不怕做不好。即使EC7已经一片好评了,仍然为了群众改进,这点值得赞扬!(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细节有改进 改款帝豪EC7内饰申报图曝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帝豪EC7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7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