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二手车>正文

全国二手车热卖折旧率20% 奥迪Q5售6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7:42   新浪汽车 字号:

  二手车凭借其经济性、实用性、品牌保障性三大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关注。

  经济性:

  1.避开车辆的快速折旧期。一般来说,新车购买后一年的折旧率为20%,新车购买后迅速贬值。

  2.降低现阶段新车价格频繁波动带来的折旧损失。中国的汽车市场上新车降价的消息不断,也许今天买的车,明天就降价了。

  3.免却购买新车带来的额外购置税、保险及养路费等。二手车因为之前的车主已经交过额外购置税、保险及养路费等,因此,在购买二手车的过程当中,省去了这笔费用。

  4.二手车已经过了新车磨合期,避开新车磨合期的额外保养费用。

  5.新手练车过渡,降低“驾技不精”带来的额外成本和车价损失。

  实用性:

  1.可以经常换车开,而不用承担高额的折旧风险。汽车像时装一样,车型跟着潮流走,有能力就换,如果是二手车换起来比较不心疼。

  2.避开新车的异味挥发期。

  3.二手车的车况越来越好,“准新车”不断出现!

  品牌保障:

  1.安全、可靠、有质量保证的品牌二手车是一种理性的购车方式。

  2.品牌二手车的质量保证体系能帮您有效降低质量风险和使用成本。

  近期,我们将会集结全国各地的二手车畅销车型,供广大网友选择:

  北京地区:奥迪Q5

1

1

  北京地区:别克 君威

1

1

云南地区:丰田卡罗拉

1

1

江苏地区:华晨中华 骏捷

1

1

 广东地区:一汽奥迪 A6

1

1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