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开瑞

开瑞优雅

开瑞微客节油擂台赛河北省复赛即将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5日,开瑞汽车杯节油赛河北省区复赛将在石家庄市举行,这也是开瑞汽车全国大型节油赛的重要一站。从09年的上海五菱到今年的开瑞汽车,在全国组织节油赛,已经成了微客车企在节油低耗的道路上大步迈进的重要标志。

开瑞节油赛河北复赛即将举行开瑞节油赛河北复赛即将举行

  微客口碑得靠节能省油

  选微客,首选啥?当然是油耗。“开微客的主体就是我们这些个体运输户”,一位微客车主对记者说,油耗成本高的时候,私家车主可以选择减少出行,物流企业可以通过规模效应来抵消油价上涨增加的成本,而只有他们个体运输者要靠跑运输挣钱,活儿不能停,而单打独斗的小规模运营,又很难降低高油耗的成本,“所以我们买车就看油耗,像开瑞优优(配置 图库 口碑)柴油版这样的微客,就很适合我们”。

开瑞节油赛资料图片开瑞节油赛资料图片

  微客省油得靠柴油发动机

  国内的微客大都使用汽油发动机,而相同整备质量的汽油车本身油耗就高于柴油车20%左右。研发和配置高性能低消耗的柴油发动机已成为微客车企的努力方向,而开瑞优优柴油版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并凭借其动力强、省油两大优点迅速赢得了用户好评。开瑞优优柴油版搭载的国内首款小排量--ACTECO1.0D 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博世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技术,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表现非常突出。虽然排量仅为1.0L,但最大扭矩高达125N.M,足以匹敌众多 1.5L排量汽油车型。在保证强动力的同时,与同排量汽油发动机相比,其油耗不升反降,燃油经济性可提高30%以上,百公里综合路况仅为5.5-5.6L,以一年5万公里计算,一年可节省10000元。此外,作为首批入选国家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车型,购买即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农村用户12月底前还可享受10%的汽车下乡补贴。

  挑战省油记录 快来节油擂台

  “光说不练,不是好汉”,要挑战省油记录,就得摆出擂台,用事实说话。开瑞汽车自10月起举办了“挑战最省油的微车--开瑞汽车杯全国节油擂台赛”,此项赛事已陆续在河南、安徽、山东等省市点燃战火,赛场上不断涌现节油高手。而在河北省也已分别在石家庄、保定、沧州、廊坊、邯郸等五地进行了初赛。12月15日上午9时,在石家庄市将举行河北省节油擂台赛的复赛,参赛选手全部是河北省各地市初赛选拨出来的前三名优胜者。据悉,复赛奖金总额高达6000元现金,前三名选手更有机会去参加争夺全国节油擂台赛总决赛的终极冠军荣耀,全国总冠军大奖为奇瑞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舒适型)一年汽车使用权。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