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L3

四款新车登陆湖南 现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0:1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比亚迪L3比亚迪L3

  比亚迪L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轿跑——   号称“越级”之作

  2日,长沙车展比亚迪展台举行了主题为“速度创造激情”的L3超A轿跑上市会。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L3以高端、贴心的配置,让车主能以12万元的价格,领略到21万元车的享受。

  L3拉风的外观运动味道十足。镀铬前格栅充满力量感和视觉张力,尽显阳刚性感之美;X前脸彰显现代感觉引领时尚潮流。该车采用BM级CVT无极自动变速箱加运动模式,造就了随心驾驭的操控快感。

  L3号称“越级”之作。此次上市的尊贵型和旗舰型均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排量 1.8L,最大功率90千瓦,最高时速175公里,符合年轻人对极致速度的渴望和追求。L3还拥有众多高科技电子配置,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GPS等一应俱全。

昌河铃木利亚纳a+昌河铃木利亚纳a+

  昌河铃木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   变脸+天窗+换心

  2日,长沙天隆汽车公司举办了昌河铃木利亚纳a+湖南上市会。利亚纳a+搭载K14B发动机,前脸也有所改变,并增加了天窗设计,为车主带来了惊喜。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VVT利亚纳,利亚纳a+外观改变集中在前脸进气栅和前雾灯上,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栅相比镀铬条状进气栅,少了些豪华,却增加了不少稳重与大气。利亚纳a+最大改变是发动机,由原来的1.6L排量换成了1.4L排量。该发动机是铃木旗下性能成熟、节油性能卓越的发动机,拥有73千瓦最大功率,134牛米最大扭矩。而1.4L利亚纳以最低5.98万元的售价上市,非常有冲击力。利亚纳外观成熟、大气,高达1550mm的车身高度,同类车中无出其右,整车安全性高达C-NCAP四星标准。新推出的利亚纳a+还配备四轮碟刹制动系统,丰富的配置大大提高了其性价比。

2011款江淮和悦2011款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   整车档次大提升

  2日正式登陆湖南的2011款和悦,搭载的发动机为全铝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同时,该发动机重量降低20%以上,功率、散热能力和节油能力都得到极大提升。

  和悦2011款还针对外观、内饰、配置、舒适性等方面做出多项调整,使整车在视觉和享受上也提升了档次。如一键式智能天窗,DVD影院及导航、多项降噪减震优化等,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和悦在自主品牌中国民最佳B级车的标杆形象。内饰方面,和悦2011款采用日本绿色环保材料,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和嗅觉伤害。门上护板为软质PVC包覆,嵌饰板采用与座椅相匹配的面料包覆。上市前,和悦已经过高环实验,山路试验,坏路试验等测试,整车性能达到国际水准。

吉奥奥轩G3吉奥奥轩G3

  吉奥奥轩G3(配置 图库 口碑)——    纵情驾驭 随心随行

  3日,吉奥汽车战略性车型奥轩G3湖南上市。奥轩G3 2.0是原吉奥帅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车型,拥有原汁原味的三菱越野车底盘,并在研发过程中借鉴了国际知名SUV车型的成熟技术和设计理念。吉奥汽车湖南融成夏总表示,奥轩G3 2.0的上市,将大幅提升吉奥奥轩系列SUV的市场竞争力。

  奥轩G3外观偏于欧陆风格,充满肌肉感的前翼子板和冲击力十足的前脸设计,彰显大气、豪华、强劲的风格,硬朗但不失精致的车身线条,保证了SUV彪悍和时尚两种造型元素的和谐统一;奥轩G3外廓尺寸为4560mm/1890mm/1820mm,轴距达 2720mm,可满足商务接待需求及家庭休闲出游对行李空间的渴求;奥轩G3配备的高性能三菱2.0L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保养费用低,三菱独有的 MIVEC技术,可在宽广的转速区间同时实现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

  作者:记者 张 帆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