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团购综合优惠6000元 最低售价3.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2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贵州正宇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0年12月25日举行跨年团购活动,届时上汽通用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除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外,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装饰礼包及1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概况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乐驰的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并且乐驰的做工及整车品质也保持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它拥有着时尚、环保、经济、节能的多重优势,是一款入门级经济车型,性价比较为突出。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

  乐驰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一般在50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免费首保,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5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以店内售后人员计算为准。

点击进入贵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乐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