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江淮悦悦11月底登陆石家庄 订金1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自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后,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一直是业界较为关注的小车之一。与QQ、F0直接竞对的它,能否复制前两款车型的成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近日,笔者从石家庄荣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江淮首款A00级小车悦悦已经定于近期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暂未定。具体信息如下:

江淮悦悦

车身(长宽高)

轴距

变速箱

订金

1.0L

3535/1640/1475mm

2390mm

5速手动变速箱

1000

1.1L

3535/1640/1475mm

2390mm

AMT变速箱

1000

  江淮悦悦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在A00市场中是比较突出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3535mm×1640mm×1475mm,轴距2390mm。另外,这款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通过性上也不错。

  悦悦的排量分为1.0L和1.1L,其发动机总成均来自于东安动力。1.0L发动机将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是85Nm;1.1L车型则会匹配AM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2kW,扭矩增加至87Nm。

  在内饰设计上,江淮的对于悦悦的设计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充分为了满足于年轻人的口味,在灰色的主色系上添加了红色作为装饰,使整个车内感觉朝气蓬勃。

  在安全装备方面,悦悦配备了防撞溃缩吸能式转向管柱、带侧防撞梁车门、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倒车雷达报警系统、后门儿童保护、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确保了同级车领先的安全性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悦悦还配备了ABS+EBD。

  在配置方面,悦悦配备了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控制间歇式雨刮器、电动车窗、多功能组合开关、前排阅读灯、防眩目内后视镜、驾驶员座椅手动四向可调等。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荣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311-85665588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