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哈弗M3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凌傲CROSS改名哈弗M3 上市时间被关注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城汽车-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79点升至本周的1377点,提高7%,排名下降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0名。本周凌傲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8%,负面帖提高5%。

  备受关注的凌傲CROSS车型,近日有了最新消息。江苏车友“问鼎”通过长城微博咨询后获悉,凌傲CROSS将归为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系列,命名哈弗M3(配置 图库 口碑)。在北京车展期间展示的哈弗M3,将调整为哈弗H系列车型。

  据了解,哈弗M3源自凌傲平台,定位于家用跨界车型。其轴距与凌傲同为2460mm,长宽高分别为4058/1727/1604mm,比凌傲的3810/1705/1540mm尺寸要大很多。M3的汽油版本将搭载与凌傲相同的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哈弗M3的具体上市时间,车友十分关注。山东车友“qzdapeng”表示,新车什么时候上市啊?急死我啦!实在不行就换车了。江苏车友“西瓜汁”表示,在网上看到的新闻,好像明年初能上。(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长城哈弗M3源自凌傲平台 明年初上市》

  《CROSS凌傲什么时候上市啊》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