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加大优惠幅度 东风本田思域深圳让利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东风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外形时尚、性能稳定的紧凑型车,由于动力表现不错,具备一定的改装潜力而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思域的市场表现也一直很不错,价格没有明显波动。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深圳经销商处获悉,思域目前优惠现金1万元,优惠幅度较前期有着明显的提升。

思域

  新款思域在外观造型上更符合本田新车型刚毅、硬朗的设计风格。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增减的配置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人性化的选择。黑色内饰版本的推出在丰富车型配置的同时也使新思域的内饰整体感觉更加酷、更加运动。换挡拨片和VSA系统的加入在提高车辆操控乐趣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对所有细节,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人性化、科技化的领先设计在新CIVIC车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思域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