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雪佛兰

雪佛兰Camaro

大黄蜂敞篷版将在洛杉矶首发 起价3万美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56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将在本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推出大黄蜂(Camaro)敞篷版,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雪佛兰大黄蜂敞篷版雪佛兰大黄蜂敞篷版

  大黄蜂敞篷版以Coupe硬顶版为基础进行设计,普通型号配备308 bhp输出的V6发动机,SS高性能版则配搭一台420 bhp输出的6.2升V8发动机,在5.0秒之内就能从静止加速到96 km/h,极速达到155 mph(约合250 km/h)。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将被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则作为选装配置。

雪佛兰大黄蜂敞篷版雪佛兰大黄蜂敞篷版

  全新雪佛兰大黄蜂敞篷版起价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将于2011年2月在美国上市销售。(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雪佛兰Camaro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Camar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